一世流光

莫问平生意,别有好思量

(桓易)兄弟在你面前恋爱是什么体验?(5)(SpeXial团员视角)

 

这个是系列哦~

每篇以一个团员的视角写EI的感情~一个团员可能不只写一次

 

展昭太帅了!合不拢腿!!

 

**************我是作者爆鼻血的分界线***************

 

说易柏辰不会撩妹,我是不信的。

 

(喂喂我们说好了不说真名的啦!不要暴露啊)

 

干嘛,这东西搞什么神秘,有什么了不起的啊。易柏辰桃花运那么好,我是一点都不羡慕他啦。谁让他就算桃花运好追他的人多,他喜欢的只有一个呢。

 

你们问他有没有女朋友,废话当然没有啊!他喜欢Evan,还有人不知道吗?

 

(……)

 

哦对不起,真的有人不知道啊。那就是你的错不怪我咯。好啦开玩笑的。其实我也是不久之前才知道的。

 

那时候是我们在拍《ZJ三国》,就……说起来也很没意思,不就是大家都看见的吗,我是喂Evan吃提拉米苏,然后Ian在旁边就很凶地瞪着我啊,我当然是很无辜,我又没做什么,后来他就过来问我是不是以前也有这样喂Evan吃东西,我当然有,以前他还不在的时候我和Evan演对手戏就关系很好啊,别说一起吃东西还睡过同一张床类。这些不是黑历史吗,我就反问说难道你不知道吗。

 

没想到小屁孩居然是一脸快要哭出来的样子,眼睛还是瞪得圆圆的但是看起来一点也不凶反而水汪汪的,耳朵和脸颊都红红的样子好像在憋着气,我就觉得超有意思上去捏他脸说怎样……

 

他躲开了,然后Evan就突然出现……我也不知道他哪里冒出来的反正就是突然出现,然后搂着Ian肩膀拍了拍说他说的那都是以前,拍戏闹着玩的。

 

Ian很气,我看得出他真的很气,但是他不敢瞪Evan……这一刻我以为他是不敢,但是下一刻我三观都要毁了,因为他拉住Evan的手说“你给我记住”,就转身走掉了。

 

Evan非常……呃,非常意味深长的盯了我一眼,就去追他了。

 

我当时就愣在那里,十分希望来个人给我说说这个世界在发生什么。

 

那时候我就突然想起那场直播,Evan被粉丝戏称“胸咚”那一段。亏我当时还说“搞不懂为什么两个男人演告白还要压轴……”伟晋还在那里附和我,没想到我是亲眼目睹了三观毁坏工程吗!

 

……对,然后我就觉得我可以问问伟晋。

 

然后我就问了。然后就真相大白了。

 

我就开始思索怎么给Evan道歉比较不会被鄙视。

 

为什么不给Ian道歉?欸,这个小屁孩比我小三岁就这么会把妹……呃好这个形容不对,那他这么有手段我才不信他像表面那么单纯类,说不定他就是套路一下然后等着Evan亲亲抱抱举高高?反正Evan会哄好他的,这一点就算不知道他们俩在一起我也很肯定。至于Evan,虽然本来就是他把给导演的那块提拉米苏给我的,但是他大概……没有……坏心……吧。

 

然后我回到酒店,穿上刚刚拆封的长颈鹿睡衣,敲Evan房门没有人应,再去敲Ian的门,就被吼了一声“谁啊!”

 

如上,就是你们所见。

 

好吧。那当时就不得已我去找伟晋求安慰啊,虽然他也试图把我赶出房门,但是大概还是同情我世界观崩坏,只好耐着性子跟我说他们两个是怎么回事。其实说来也蛮简单,你要听我就讲。

 

好,就是拍cklz的时候伟晋发现他们两个人关系很不一般,经常睡在同一张床上,走个路还要牵手,戏里戏外两个人一对视就甜蜜的不行,在花莲还经常在海滩上躺一起之类的。当时伟晋还问我说,你不觉得他们的相处模式和你跟Riley很像吗,你就没有奇怪过吗?

 

其实我蛮想和他说,是没错,但是,这和我跟明杰的相处模式不一样啊。

 

Riley是跟Ian一样的很童真很可爱的孩子,我知道他们的性格,这样的小孩基本上都是用来宠的啦,但是要说一起生活,差别就太大了。

 

就说脾气,明杰脾气不太好,主要是会不稳定,会因为一点点小事情跟我吵架,但是Ian和Evan都不会,Ian基本没有对别人凶过,他向来被宠,但是很少恃宠生娇,Evan就更好脾气了,有时候Ian很较真,Evan就会让步说你看你看我们又要吵架了……但是其实从来没吵起来过。他们之间太和气了。

 

明杰还会对……对很多人有很亲密的举动,大家都看得见的,他常常捏Teddy和Simon的脸,常常欺负伟晋,这些他都很自然地在荧幕前表现出来,Ian和Evan……我就不说了,你们看过他们两个对除了对方以外的人频繁的亲密吗?

 

我认识明杰快有我目前半个人生了,我很了解他。但是Evan和Ian才认识1年啊!才一年而已,他们之间就能知道对方最本真的样子,能成为对方最知心的人,说出来谁信啊?

 

我都不敢说我认识Evan三年,因为他真的变太多。我只能说是Ian的本事,能让Evan露出真性,能把Evan拴在身边。

 

这件事情开头很平淡,过程很惊险,结果很无趣。反正后来我是跟Evan道歉啦,他反而笑着说你不要太当真,popo没那么容易生气。Ian也为吼我道歉,我……我倒觉得,他们不欠我什么人情,大概就欠我一顿饭吧,龙虾宴那种。就为我当了他们生活的调剂品。。。

 

虽然我是和Ian上同一个高中的,但是现在要我说,我真的很不了解他,真的。我们几乎是团里面接触最不频繁的。但是我一直对Ian有很多好感,他率真,可爱,喜欢什么都敢直说。当时我在节目上开他玩笑,说他在高中喜欢的那个女生其实是男的,本来不是很刻意的只是我随口说的,没想到他就说他无所谓只要他喜欢,我真的是震惊了一下。

 

我是不奇怪性取向啦,毕竟自己也不敢说有多正常。但是我这个人很怕,很怕别人知道我的状态不良,很怕别人看见我的弱点。可是Ian不怕,有时候我就很羡慕他,他可以把自己的一切都坦诚,自然有人保护着他,以前是Evan,现在大概是Evan和他的粉丝。

 

Evan我倒比较熟,我们和佩慈关系都很好,所以……噗,当时佩慈还说特别喜欢Ian来着,好像是演唱会之前和演唱会时都说过吧,现在我真的好想倒回去看看Evan当时的表情哦。

 

Evan很慢热,真的,他和我也是那部戏拍了一半才熟起来的,我一度以为那个角色就是他的本性。反正当时他会给剧组的工作人员帮忙,会照顾受伤的演员,也会给莎莎佩慈带饭之类的,贴心大暖男一个,剧组里的人也都很喜欢他。

 

不知道为什么跟Ian在一起他就画风大变,有时候两个人疯疯癫癫的一起笑,有时候又是他帮Ian搞定很多事,贴身奶爸一样,易柏辰都快被他宠到生活不能自理了。我跟你说认真的,我和明杰都觉得他们两个人相互依赖太严重,还跟大哥提过这件事,但是大哥只是笑然后拍我们肩膀说好了不用担心那么多,你们管好自己就好。

 

现在真是恍然大悟。

 

之前还有一次拍《ZJ三国》我们一起去游乐场玩,看到摩天轮Ian就嚷嚷着要坐。我嘲笑他娘,结果Evan就说好啊我也很想坐,拒绝了其他人他们两个上去了。后来下来我们远远地看见在买冰激凌时有个女生跟Ian搭讪,Ian手足无措摸头时被Evan一拽,就说着对不起两个人走回来了。

 

我猜那个女生心里也像我一样一堆黑线吧。

 

但是看着他们两个人逆着光走过来的样子,就算穿的是又脏又破的皮鞋,心里还是莫名其妙出现一种“他们两个人真登对”的感觉。

 

掩不住的幸福和满足啊。

 

大概只要这两个人在一起,就算世界都不要他们了,他们也无所谓吧。

 

易柏辰桃花运很好,易柏辰不会撩妹。不过只要有Evan在他身边,他也不需要其他什么。

 

评论(42)

热度(18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