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世流光

莫问平生意,别有好思量

(桓易)兄弟在你面前恋爱是什么体验?(6)(SpeXial团员视角)

 

这个是系列哦~

每篇以一个团员的视角写EI的感情~一个团员可能不只写一次

我不唯几,SpeXial是永远的SpeXial,就算哪一天它不在了我一样爱它。

 

大家最近忙吗~我吃太多长胖了呢。有时候真的好想和小伙伴们面基啊,想看看隔着屏幕的我们都是什么样子的。

端午节要去西安。有什么推荐的好吃的好玩的吗!!^ ^

搞事开始~

 

**********************

 

Teddy看起来很柔弱,但实际上是一个爱逞强又很记仇的人。

 

但是他很少记别人的仇,很多记我的仇。

 

我就很喜欢跟大家开玩笑啊,我很喜欢从背后抱他,因为感觉很舒服,感觉这样抱的话他应该会很有安全感,但是很多次他都会用手肘顶开我,不知道是哪里惹到他。

 

他每次抱他的易恩恩,还不是没考虑到会惹我。

 

他跟这一对关系深到不能想象。你能想象他睡到一半起来就为了接Evan一个电话吗?你能想象他抛下刚刚考完试的我跑去跟Ian逛游乐园回来还说Ian宝宝坐旋转木马都会头晕吗?

 

我有几百句mmp都讲不出来。

 

他很不爱在镜头面前丢形象,但是很爱让我丢形象。他被Evan公主抱的时候都不管我在一边脸色臭到爆炸,看我被大哥背着转圈圈却一点也不介意,还嘲笑我好娘这都要尖叫。

 

不过我一向大人大量,他也向我求饶了。我就姑且原谅他。

 

后来他才跟我说,招惹Evan是为了看Ian的反应。那时候才不到2016年,在爱情方面,他的确先知先觉。我问他Evan抱他跟Ian有什么关系,他就笑得很神秘不告诉我。

 

我在团内总是被大哥骂说在小孩子面前说垃圾话讲流氓段子,但是我记得一开始大家并不介意的。我们三个入团后都很快适应了,大家笑闹的很开,虽然因为语言的关系Evan不太理解,但是黄色画面他也不是没有看过。可后来有一次上综艺节目我和Teddy分别说了一句下流话,回来就被团大骂了。我们才发现是因为Ian在,我们教坏小孩了。

 

Ian太单纯了。我一开始认识他的时候,还以为他是一个目中无人的叛逆小孩。因为他不太和我们说话,我也不像伟晋那样有耐心,所以我和他熟的很晚。每次在节目上他都是可爱的活泼的,但是私下里却称得上是一个认真严肃的人。他还这么小就这么老成,总让我以为他是假正经,后来才知道他家庭不容易,他的成熟大概是被迫无奈,才开始重新认识了这个小孩。

 

Ian虽然成熟,但是他到底是太小,我们心照不宣的笑话他听不懂。团大骂我们的时候就说以后看着Ian少讲这些,节目上他都脸红了,我们只好答应,感觉有点好笑,Teddy常把“易恩恩好可爱啊”挂在嘴边,这时候我总算是有点类似的感觉。

 

Ian很可爱。超级可爱。可爱到谁都想把他抱进怀里揉一揉,想把他的毛摸摸顺再轻轻拍一拍,想每天早上起来捏捏他软软的脸捧在手心亲一亲,睡觉前看他迷迷糊糊地闭眼轻轻在他撅起的嘴上吻一下说一声“好梦”,再抱着他入睡…………好啦我承认这都是我偷看到的Evan对他做的。

 

也就像我对……啊不,Teddy对我做的一样。

 

Evan呢,是一个表里如一的人。越是表里如一的人,越难看懂。他要撩人,就光明正大名正言顺的撩人,他要正经温柔,就拿出一百分的态度温柔。如果是作为对手,我是只能服输认下风的。

 

就是因为这样,以前天真单纯的我,找Evan谈过一次。

 

我问他,他到底对向熙有没有意思。他说对Teddy,是好朋友。我最害怕听到这句话,因为他对着镜头说过一百遍的,就是这样含糊不清的话。我本来攒着一肚子气去质问,一听这个回答却没有勇气了,说你这样耗着有意思吗,他却惊讶了,看着我问你说清楚点。

 

我又说了一遍,又问,“你到底喜不喜欢向熙啊?”他淡淡摇摇头笑,说好朋友是朋友,不是恋人啊。我就奇怪起来。

 

不过到底是给我希望了,他又说Teddy也是把他当好朋友,说我想多了。我于是松了口气说那就好。临要走又回头说你别反悔哦,他也理理衣服站起来说不会,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

 

我还没来得及问,他就自顾自走出去了。

 

所以我说他表里如一。

 

不过人总要变的,就好像现在的Ian已经被我们带得歪到天边去了。而Evan到底喜欢谁,我万万没想到居然是从Teddy口中听见的。

 

Evan常常和我们一起去Teddy家看电影过夜什么的,但我们没怎么去过他家。后来有一次,他罕见的训练迟到了,拉着躲在他身后的Ian说抱歉他和Ian在他家睡晚了,我才目瞪口呆地被Teddy拉走然后警告,以后少去招惹Ian。

 

这两个吸引走Teddy注意力的家伙居然……居然在谈恋爱!!

 

随即我随着Teddy的指示看到了蛛丝马迹,看见他们带了同一款情侣表,看见他们常常约出去玩、看电影,看见他们毫无顾忌的同喝一瓶水。他们做起来好自然,根本想不到我心里多震惊。

 

简直悔不当初。我说过Teddy爱记我的仇,我到底为什么要为这两个狗男男整天去我家小熊面前吃醋啊!每次吃醋不成还要被暴打一顿,最后他们愉快地在一起玩耍了受苦的不是我自己吗!

 

我自作自受啊我。

 

后来Evan就变得不那么表里如一了。不招惹Ian我招惹Evan总可以吧,于是我又得意的去问他,你现在和Ian什么关系啊,他淡淡的笑笑说就朋友关系啊。

 

男男朋友吧呵呵。

 

不过原先成熟的Ian却越来越像小孩子了,在Evan面前撒泼打滚样样精通。Teddy也还是一贯的很宠他,知道我拿他没办法。

 

我跟Evan倒有了种同舟共济的感觉了,真是想不到,平常这么稳重靠得住的人,也会因为小孩皱一点点眉头而鞍前马后。

 

爱情真伟大啊。

 

评论(28)

热度(1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