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世流光

莫问平生意,别有好思量

(桓易)兄弟在你面前恋爱是什么体验?(4)(SpeXial团员视角)

 

这个是系列哦~

每篇以一个团员的视角写EI的感情~一个团员可能不只写一次

来吧~

**************************

 

哈喽!!能……在这里看到大家真是太高兴了!

 

哦哦知道了。我会回答问题的啦着什么急!大家好我是……啊好痛!!大哥为什么打我嘤嘤!

 

团里面我最喜欢的就是Ian了,看不出来吧。

 

没有为什么啊,大家记性怎么这么差啊,忘了我和Ian有多亲密了吗?如果不是因为Evan的话,我和Ian现在还是睡在一起的呢。

 

大哥有问过我,一开始的时候我们几乎没办法正常交流,那个时候Ian是怎么和我在一个房间里待着的,这很奇怪吗?两个人不是可以有心电感应的吗心电感应!我们各自说各自的就是能听懂啊,很奇怪吗?

 

那个时候Ian真是太好了,每次都会在节目上帮我,我听不懂或者经纪人没有顾忌到的时候,他就会很着急的帮我打手势或者跟主持人指指我。但是我觉得更多时候反而是他自己比较没有存在感欸,却一直要照顾我,真是很辛苦的。

 

在中文歌词发下来的时候,我是一个字都无法读懂的。那个时候就是Ian每天在房间里帮我一起练习,除了帮我用平片假名发音以外,也告诉我怎么连贯什么的,我一直觉得他比我小,应该是我照顾他才对,但是实际上他帮我是最多的,比大哥都多。

 

至于他的习惯什么的,也没有那么严重啦。那个节目上是为了做效果,我才说和他住在一起“不开心”,“好难过”的。事后有跟他道歉,他也看起来没什么事的样子。

 

那个时候Evan已经回来了,但是他们还没有在一起住过,我以为Ian就是一个什么都不在乎的小孩子啊,邋遢就邋遢算了啦反正我也常常不爱洗袜子……你们知道宅男就是这样子的嘛!我虽然长得很甜甜但是我是个男孩子哟,男孩子有的坏习惯我都有哟…………欸说到哪里去了?

 

哦,我是觉得邋遢无所谓啊,Ian在我面前也从来不在意的。但是泰国之后有一次我们又住在一起,晚上睡前说心事的时候他突然开始自言自语说自己是不是太邋遢了,是不是该改一改,喃喃的说了很多都快忘了我在旁边。

 

他可能以为我没有听懂,但是我其实听懂了蛮多的。我大概知道了他是因为Evan嫌弃他乱糟糟的而烦心,我就很……我就很气!你被我嫌了那么多次为什么不想改啊?为什么Evan一说你就知道错了啊!

 

不过据我不多的了解,Ian对Evan有点不一样。我们住在一起就没有很多秘密,我发现过他私藏的Evan的画还有小物品之类的。本来我是觉得这个癖好有点奇怪,Evan好像也不知道不在意一样的,但后来我觉得他们两个人越来越不对劲了。Evan本来跟我关系蛮好的,除了中文都不太精通以外还有动漫这个共同爱好,所以有时间还是聊得来的。但是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Evan就越来越喜欢凑到我身边,本来我跟Ian说话说得好好的,或者还在笑,他就会加入我们一起说笑。

 

虽然我们兴趣相投,说笑也没有什么尴尬的,但是我就感觉……感觉他好像是冲着Ian来的,眼神总是有点尖锐的感觉。我一开始还以为是Ian惹到他了,所以每次都尽量跟他多说话,后来才发现根本不是啊!!我一个人的时候他就很少来找我说话啊!Ian一落单他就悄无声息的走过去跟他说话笑闹啊!就说有一次大家要出去聚餐,因为人多安排了三辆车,本来只有我跟Ian一起的,他就突然过来说想跟我们一起坐,结果一直到餐厅都是他们两个人在聊天,别说我了就算是中文好的团员都插不进嘴。

 

所以,大概就是最好的朋友突然冷落你了。你们知道我的怨念吗……

 

等等,这个题目是什么?兄弟……在你面前……恋爱?!?!

 

谁?谁恋爱啊??

 

Ian和Evan吗??真的吗?

 

等一下,让我想一下。。。

 

这个……新鲜出炉的体验……大概就是……为什么没有人告诉我啊?为什么?所有人都知道了吗?你们都知道了?大哥你也知道了??那我上次去你家看你你怎么没有告诉我啊?

 

很好,那么大概就是最好的朋友突然背着你恋爱了,而且是和你也很要好的朋友在一起的。

 

双重背叛我!我要打你们!

 

原来是这样,怪不得……那我现在爆一些料也没关系了吼本来还害怕变成大丑闻的。对啊我有很多……很多料可以爆哦!现在要不要贿赂我一下嘻嘻。

 

就是,当时不是Ian和Evan去花莲玩了吗,之后回来继续练习的时候我就有听到Evan在更衣室里说什么以后我们去加拿大看雪吧,Ian当然是很高兴的说好啊,但是立刻又不开心的说我们工作这么忙,下一次假期是什么时候都不知道还是再说吧,Evan好像就抱住Ian了,说没关系,我们说好了,下一次放假一定一定去,Ian声音闷闷的应了句嗯,他们就这么抱了好一会才走出来。

 

你说我偷听?我没有!更衣室是公用的啊是他们不注意形象吧怎么能怪我……再说我看见他们抱又不止这一次,其实我们在发新专辑之后很多次跑宣传活动的路上Ian就会睡倒在Evan怀里啊。我们的保姆车后座是很宽的,Ian常常就枕在Evan腿上睡觉,或者把头靠在Evan肩膀上睡,动作也太自然了我们都觉得没什么不正常的。

 

还有一次大概是Ian变成刺猬头之后,我们大家都很好奇很想摸摸看,一直没有机会,因为Ian会甩手说不要你们走开你们好烦喏。有一次Simon就很淘气,把Teddy还有我们几个一起拉去想说就抱住他掀他帽子吓一下他。实施起来还挺顺利的,我们追打笑闹了好一会Teddy都已经快抱住Ian了,这时候Ian大叫Evan救命啊,Evan就跑过来一下子把Ian从Teddy手里拉进他怀里,双手环抱住像护着小孩子一样笑说你们干嘛啦,Simon很不服气说就你护着他,光头我们摸一下怎么了嘛!Evan说听说你拍戏也要光头我很期待欸……几个人就这样呛来呛去,Ian一直被Evan抱在怀里没有出来。

 

我当时想说……那个……只有我看见这个姿势好像不太对吗,(哥哥我也要抱抱)(闭嘴走开)我都看见Ian半张脸埋在Evan脖子里眼睛笑成一条缝了……手也悄悄地上去环住Evan的脖子,舒服的像我家吃小鱼干的猫一样。

 

话说我一直觉得Evan是一个温柔又有礼貌的绅士的人,所以我挺喜欢他的,但是他也容易给人一种距离感,表面上非常随和其实是那种最不会随便的人,所以每次他和Ian有过多肢体接触我都会有点不太对的感觉,那一次我也是第一次反应过来他和Ian好像有什么不太一样,绝对不是Ian单方面的在占他便宜……

 

话说我都不知道他们是什么时候变得这么亲密的。我们以前上节目都是我和Ian、Evan和Teddy一起,后来Teddy越来越喜欢跟Simon一起,Evan也不太愿意和Teddy被放在一起说。我还有一次不小心听到Evan要经纪人调一下站位,就要站到Riley旁边,后来干脆让Riley往center站一点自己站在边上和Ian在一起,我才注意到他的目标根本就是Ian,Ian虽然好像不知道这些过程但是每次跟Evan站在一起就很开心,笑得就很甜。

 

哎这么说起来我真的是被骗好久哦!我又想起来最早有一次我们还在宣传dangerous,Evan在台上玩游戏的时候非要和Ian一起,Ian嘴角沾了奶油,本来我正要拿纸巾给他的,Evan直接把我手上的纸巾拿过去亲自给Ian擦干净,后来我们两个都被经纪人骂了。经纪人说我我是没法反驳啦,说他的时候他就不像以往认真反省然后说“知道了”,而是反驳说“Ian嘴角有奶油我总不能看着不管吧,没有镜子他擦不干净啊”“我知道风田就在旁边,但是没有什么粉丝拍到,不用担心”这种挺呛人的话。

 

出来之后我看他挺不高兴的,就问他还好吧,他说没事,只是Ian还小他要多照顾他,我只好点头说没错,辛苦你了,他就对我奇怪的笑笑没说话。我当时真的没有想那么多,我哪里知道他们是……不一样的关系。

 

结果你现在一说搞得我真的觉得他们也瞒的太随便了这谁都看得出来啊!我只是……因为呆萌才没有反应过来好吗~(不要打啊痛)

 

我觉得……我今天有点恍惚,那个,下次再来回答这个问题可以么?我先回去睡一会。

 

这个世界太玄幻了。我大概可以整理整理去当海贼王了。

 

评论(38)

热度(1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