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世流光

莫问平生意,别有好思量

(桓易)兄弟在你面前恋爱是什么体验?(3)(SpeXial团员视角)

 

这个是系列哦~

每篇以一个团员的视角写EI的感情~一个团员可能也不只写一次

本章避雷:少量TI,不偏TEvan。

 

*************************

 

为什么你们要说想不到Evan会愿意跟Ian在一起?Ian哪里差了?

 

在我看来,这是Evan赚到的好事才对嘛。我都不想说为什么明明是我比较早认识Ian,最后他却变成Evan的了。这一点想一次难受一次,我觉得也许是因为我最开始不够坚定的缘故。

 

听起来好像很言情小白厚,但是我就是要说,如果当时不顾及那么多就好了。

 

虽然我对我现在的感情也没有什么不满,但是错过的就是很可惜。我还是会像亲哥哥一样对Ian宝宝好的。某些人妒忌吃醋也没有用。

 

既然这么说出来了,那我不介意回想一下,让他知道我和Ian也是有他没参与过的经历的。当时Evan出国了,Ian新加入,整个人都是朝气蓬勃的。我第一次看见一个男孩子有那么可爱的笑脸,那么柔软的声音和那么瘦弱的体格。对,Ian很瘦,我看见过。对啊我就是见过他裸体怎样?不服啊,随你啊。反正那时候他虽然很会跳舞,很有力量,但是衣服下面根本没有二两肉。再加上后来被粉丝骂啊还有刚进娱乐圈对这种不规律的生活节奏不适应啊,他饮食一直很不良好,慢慢的就越来越瘦。

 

有一回我就在他进更衣室的时候进去了。他倒没有不好意思,只是我看着他的身板真是一瞬间心疼到不行。当然晚上就拉了他和Simon一起吃饭,拼命让他多吃点好吃的。

 

他那么瘦,就是因为不好好吃饭。现在也是,他老爱吃一些没营养的零食,我绝对不会惯着他,那时候我每次一看见他吃零食就要把它从他嘴边抢过来,然后尽量拉他跟我和Simon一起吃大餐。可是他好像以为我抢他零食就是要捉弄他一样,经常忍受着被夺食的痛苦一声不吭的忍耐,不过好几次想吃的欲望狠了就拿一双湿漉漉的眼睛看着我,或者叫我一声哥,我再捏捏他的脸把东西还给他吃。

 

我面前的这个男孩子就是一个小孩。我清楚地知道他的优缺点。但是即使知道了他有很多缺点,我还是克制不了很喜欢他。在Evan回来之前,他的背包有一半时间是我整理的。我想对他好,但是我又有很多顾忌,我怕他觉得我当他是小孩,怕他青春期叛逆然后就不要我再管他了,所以每一次帮他整理,就感觉是偷偷的,或者态度软软的,不嘲笑他,也从来不说他邋遢。他也是一直接受的,就在一旁默默看着我把一堆过期的零食或者包装纸丢掉。只有到Evan回来之后他才慢慢变得聪明了,因为整天被Evan嫌弃说背包好乱,就干脆不在背包里放东西。过了一段时间,重要的东西就全部出现在Evan包里了。

 

我知道他一开始是很难过的。难过的是Evan常常嘲笑他或者呛他。其实我也很不懂,明明Evan不是这样的人,我知道的他都是尽量用最温柔的一面对待别人的,从来没有见到他对别人这样嘲笑,而且明显是刻意的,我知道Evan并不是讨厌他嫌弃他。而看到Ian难过我也觉得心疼,可是我不敢去安慰。这两个人的逻辑我搞不懂。

 

这种状态没有持续太久,我很快知道Ian喜欢Evan,我很失落,但是已经晚了。在我知道的时候,Ian已经无法自拔啦。我没有心思管Evan异常的言行,当时只是反复想,到底为什么Ian会喜欢Evan呢?因为脸吗?

 

Ian不是肤浅的人。

 

不久后我们一起上晈哥的节目,Evan才说了真心话。原来他一直捉弄Ian嘲笑Ian都是为了和他拉近距离,原来他对Ian不是厌恶反而是好感。他连我都瞒住了,我无话可说。

 

Ian明显变得开心了。我还是为他的高兴而高兴的,虽然我还是想不通他喜欢Evan什么。

 

我遇见Evan之后明白了一个道理,一样的人大概是不好在一起的。我跟他有很多地方很像,我们家境都好,都会照顾自己,都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并且愿意抛弃原先的路去追梦。生活习惯就不必说了,我们都很爱干净,都习惯于坐在电脑前工作……团里没有比我们更像的人。

 

Evan虽然和我是有名的cp,但是团里的大家都知道我们的感情比兄弟还兄弟,可能Evan和Simon之间的暧昧都比和我多。

 

团里也没有比Evan和Ian反差更大的人。这大概就是为什么他们能在一起,也是为什么大家太惊奇。对了,你问我是什么时候发现的,大概是Evan新年时问我台北哪里好玩的时候发现的。隔天他告诉我他带Ian去玩了,笑着对我说一点也不好玩。

 

我当时努力忽略自己想太多。

 

Evan是把我当知心朋友的,所以我很了解他。同理,他很了解我。所以就算我觉得大家未必都知道我对Ian不太一样是有私心在的,我却能肯定他知道。Evan经商头脑,他聪明的能看破不说破,也聪明的可以用一句话断绝你的念想。他告诉我他和Ian去玩了,他和Ian坐在广场上一起吹冷风。这句话说的几乎不带炫耀的意味。

 

后来我想明白了一点点,有可能喜欢是没有理由的呢。Ian喜欢Evan,是没有理由的,他随了心而已。我也说不出我喜欢他哪点,我觉得自己并没有那么了解他。至少我没有Evan那么强的占有欲。

 

啊,占有欲。要是放在以前我们刚刚认识的时候,打死你我也不信Evan是一个占有欲这么强的人,但是遇见了Ian就好像火车偏离了正常轨道一样不可思议。跟你说,要是仔细看的话,你就会发现现在除了Evan以外没有人知道Ian最近喜欢吃什么穿什么包里有什么东西,Evan几乎不让任何人有机会比他接触Ian更多,经纪人也不行。

 

这就是Evan谈恋爱的状态,我现在才知道。之前认识的Evan是不能套用在现在这个人身上的,他已经变了。

 

对我们他还是一样的,但是对Ian他是另一个人。他不喝我的水喝Ian的,不跟我讲无厘头的笑话跟Ian讲,听得懂粉丝的撒娇但是只回应Ian的,做任务时不帮队友帮Ian,不挑剔别人的发型挑剔Ian的……

 

说起来怎么这么搞笑啊。

 

看着Ian被一个这么爱他的人宠着,我当然是为他高兴的。但是他跟Evan在一起的时候我偶尔也会不舒服,你想象一下每一次跟他亲近都要顾虑Evan的关系,是不是光想想就好头晕啊!我最不耐烦矫情了真是的。

 

不过除了Evan,大概没有人对Ian有永恒的耐心。我也不例外。Simon先森也说我总是不耐烦,外表温柔其实是个急性子。我不反对,也因此我不能确定我可以永远对Ian像最开始那么好,那么既然如此,我也就不做挣扎了。反正Simon已经够我烦的了。

 

但是Evan能做到吧,大概。他已经跟Ian在一起那么久了,对Ian却一天比一天好。他真的是一个很有耐心很温柔的人,如果把你放在心上了,大概会把你宠到无法无天。能成为他的伴侣,我也觉得Ian是幸福的。

 

但是这不代表没有我Evan就高枕无忧了啊。你看看Dylan再看看外面那些万千少女,Evan的路还长着好不好。像Dylan这种当时只是一时迷恋Ian的脸倒不算什么,要让小孩不被别人拐走我真是可怜Evan劳心劳力欸。

 

不过我是衷心希望他们能一直走下去的。真的。

 

评论(35)

热度(1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