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世流光

莫问平生意,别有好思量

(桓易)兄弟在你面前恋爱是什么体验?(2)(SpeXial团员视角)

 

这个是系列哦~

每篇以一个团员的视角写EI的感情,一个团员可能不止一次。

不保证日更……

搞事!搞事!

 

************************

话说,你们其实都看错Ian了!

虽然看上去是一个小屁孩的样子,但是心思超级超级重的好吗!我不知道为什么大家都觉得他像个小天使一样,在我看来他就是个小恶魔啦!

 

再说小天使明明是我~

 

不过一开始表象是会骗人的。他真是长得太奶娃娃了。虽然我就比他大一点点,我们都是团里最小的,但是不知道为什么人和人的差别就是那么大。每次我们一起出去的时候,我从来不用别人担心照顾,但是Ian小屁孩就很让人上心,搞得我觉得我就是比他大一轮的哥哥,我带着我3岁的弟弟出门一样。

 

好在后来有Evan在,我们都省心了不少。不过这完全是因为Evan能把他的一切都全权负责好,绝对不是因为Ian长大了!我没说反话!

 

我其实有时候很好奇大家都是怎么看他们两个的。一开始进团里的时候Ian被骂的超级惨,就连我这个一起被骂的都很心疼他,他其实没有做错什么,但是FB上面粉丝主页上面都有骂得很难听。有几次我看得实在受不了,用私人账号登上去骂回去了,还会常常劝Ian不要在意这些,后来才慢慢变得好起来。我和Evan认识之后也没有什么特别的感觉,他真的就和我在加拿大的那些朋友很像,我的意思是人生观之类的。所以他们两个在一起的时候,我其实是没有什么惊奇的。

 

好吧,我的意思是说,我对于两个男孩子在一起,完全没什么好惊奇的,对于Evan和Ian都能接受同性的爱情,也是完全没有惊奇的。但是!如果我没有从头到尾看完全程的话,对于这两个天差地别的人在一起,不惊奇是不可能的!Evan能够喜欢上Ian对我来说真是一个比中奖都难的事情,我还以为Evan对他跟我们差不多只是照顾弟弟的感觉,没想到他居然喜欢上Ian了。

 

所以我刚刚说,Ian其实是个小恶魔。你们都被他的表象骗了。他最知道自己什么样子很可爱什么样子很欠扁了。依我看,他根本就是利用自己“超级可爱”这个最大的优势把男神俘获的,我不止一次看见他跟Evan撒娇,对!我没用错词,就是撒娇!!一会说“Evan今天好热欸我们出去吃冰嘛好不好”,要不就说“反正有你帮我拿着就好啦你又不会弄丢”,再不然就是“Evan我好累我们去坐一下啦”……请脑补眼睛亮晶晶宛如小狗的Ian。我跟你们讲你们要是每天被这种甜腻的EvanEvanEvan魔音入耳我保证你宁可自己瞎了……不,聋了。

 

不过要说Evan为什么吃他这一套,我也不知道。大概是因为喜欢他才吃这套吧,可是这样也要先喜欢上才可以啊,所以说你要是问我他们什么时候相互喜欢上然后在一起的,我真是答不上来。

 

但是很早很早就有感觉了,你们相信我5月份就预感到了吗(笑)。那个时候就是我跟Ian在横店拍戏啊,他是cklz我是另一个古装,Evan不在,然后我们两个就很孤独嘛,常常出来一起玩。有好几次我们就是说话,说着说着Ian就走神了,他是会日常放空但那不是这样的,他放空一般是别人在聊天,很少是跟你两个人对话也会放空,所以他就是走神在想别的事情。

 

然后一连几回都这样我就有点奇怪,想说难道是突然讨厌我不愿意跟我讲话?就问他,他就一脸抱歉说不是不是对不起我是有点想家了。我当场笑炸,你以为我第一天认识你啊出来几天你会想家才有鬼咧,然后他就一脸红彤彤的,我说好啦你到底是怎样啦,他就说好吧我想Evan行了吧。

 

我跟你说,我当时就愣住了。我这样一个大大咧咧的人情话满分一点都不稀奇,最稀奇的是有一天一个从来不懂浪漫的人突然跟你说了一句话你觉得空气里都是粉红泡泡,这就非常可怕了。我当时都吓傻了,结结巴巴反问他真的吗,他说对啊你能想Sam我就不能想Evan吗,我才觉得这件事情好像有点严重。

 

一直到回去演唱会之前他都一直是这个状态的,当时他跟大峰住,我有问过大峰他怎样,大峰说还好啊他不是一直就这样有戏上戏没戏打游戏,每天话也不是很多。可是了解他的人都知道这明显不是他平时的样子啊,我就很担心。

 

后来好在是回去了,就一见到Evan他整个人都亮起来了,我差点以为他要扑过去抱住(对就像我扑过去抱住Sam一样),结果他在那边给我装淡定。

 

你问我Evan的话,我反而不是很了解。实话说ABC的逻辑跟我这种小学移民出国的人是不一样的。我还是会觉得同性恋情是一件有点另类的事情,但是Evan就完全没有这种边界感。而他有的边界感,比如说私人领域,比如说生活习惯,我就很少有。所以说要看他喜不喜欢一个人也很容易,他不把Ian当做外人,再看他对Ian好的样子,我就已经知道答案了。

 

总之后来他们的关系就是我这个所谓的“男神收割机”也羡慕不来的了。我和Sam视讯我觉得已经很肉麻了,因为我就是口无遮拦嘛,但是Ian和Evan视讯的时候我根本不敢在旁边……就没眼看啊!他们会说今天干了什么,会说有什么感觉,然后Ian就会日常卖萌,Evan每次都受不了但是又每次都中招,就被套着说一些超级温柔超级安慰的话,我一点也不想听。

 

还有啊,就不知道为什么总是有人说我欺负Ian……拜托,他是很小白兔很好欺负啊,但是也没有那么夸张吧……玩游戏一激动跟小屁孩说话声音大了点就被哥哥们说“你凶什么啊”,这也就算了,Evan这个最不会责怪别人偏袒别人的人现在都会说“你不要对Ian那么凶嘛”……好嘛,我知道了老幺就是用来宠的就对了。

 

我早就说过了,Ian表面上看着是天使但其实就是一个小恶魔。现在这个小恶魔不知道用什么手段把一个真正的天使锁在身边了,大家看着都和乐融融的。恩,这样很好。我也要努力努力把我的男神变成爱人。

 

对了,听说前面那位不仅抢我男神还抢我女神……你想想看想怎样死,我成全你啊!

 

评论(19)

热度(1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