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世流光

莫问平生意,别有好思量

(桓易)兄弟在你面前恋爱是什么体验?(1)(SpeXial团员视角)

 

这个是系列哦(如果没人喜欢看就…T T)

每篇以一个团员的视角写EI的感情~一个团员可能也不只写一次.

好久没搞事啦!兴奋!

 

*********************

其实Ian刚刚来的时候,我们对他的印象都是挺好的。他在不认识的人面前完全就是一副腼腆害羞的样子,尤其是笑起来有两个非常甜的酒窝,我严重怀疑经纪人完全就是看他的酒窝和笑容鬼使神差签下他然后进SpeXial的。

 

刚入团的三个月他真的好乖好乖的,每天很勤奋很勤奋的训练,除了我们哥以外就数他练舞蹈练得最勤了。刚加入我们的时候他基本上都不敢说话,过了一周多发现他有点爱凑到Sam身边,我们才知道原来他是Sam的学弟。可是Sam却慢慢被另一个小孩Riley缠住了,和Brent一起的时间也开始被Riley占用。

 

搞得本来就爱跟Sam闹别扭的Brent每天都有点凶凶的要发火的样子,Ian这孩子就又不敢跟Sam亲近了。

 

我看他真的有点可怜。团里没有朋友,粉丝又不待见他,每天都是躲在角落里练习,就开始关心起他来。

 

然后我就发现,这个小孩跳舞Bbox都特别厉害。跳舞的时候如入无人之境,一脸认真的样子还有点帅气,亮晶晶的眼睛看着你说话也很容易把你魂都勾走,我就越来越喜欢他,越来越爱跟他讲话了。

 

不过我这个人公认的老好人,其实也并没有特别对他好。但是在大家都不太关注他的时候,我的存在大概给了他很多安慰。后来他在采访里说感谢他刚入团的时候我照顾他,我还很是惊讶了一下。其实我也没有做很多,现在想来,大概就是在Evan回来之前,成为他的知心姐姐之类的吧。

 

说到Evan,我就要进入正题了。

 

Ian其实是一个有点小骄傲的小孩,还有青春期的叛逆,大家熟了之后也常常会相互开玩笑,他也不会忌讳年龄什么的,对大家大大咧咧都不客气,但是在Evan面前他就完全变成一个乖宝宝了。我还记得那时候Evan回来,面对着三期成员还是一脸懵逼的样子,Ian就开始对着他犯花痴,一点点接近他,一点点关心他,虽然是默默地不让人知道。不要问我是怎么看出来的,我对Ian的了解还是不少的啦。

 

不过Evan这个人是一个很温柔的人,他对谁都很好,所以对于接下来的一段时间Ian变得爱黏他不爱粘我是一件意料之中的事。虽然大家都看得出来Ian对Evan比Evan对Ian上心的多。

 

后来的事情真是不可预料,根本没人会想到Evan会变得开始喜欢跟Ian待在一起。本来Ian是跟Win睡一个房间的,后来不知道为什么就开始次次都跟Evan睡。对了,这才是最惊掉下巴的,团里公认最爱干净的Evan居然能忍受和公认最邋遢的小屁孩Ian一间房间,这简直天下奇闻了有没有?

 

我们以为这就是最可怕的了,谁知道根本还只是开始。Evan是怎样一个人大家都太了解了,就说我们在拍cklz这部戏的时候吧,一开始我特别高兴终于有人帮我一起直播不会尬了,结果到后来我根本就是希望不要再跟他们一起直播。闪瞎眼好不好!你们以为你们眼神交流我看不到吗?!不要在这里说你们晚上会一起分享睡前故事好不好!我没有兴趣知道啦拜托!

 

还有,大家都知道Evan唱英文歌特别好听,我就是喜欢听他讲英文,但是小屁孩每次都不客气地说台语去呛他,真是很过分。我都看不下去,可Evan还是一脸温柔的看着Ian,还对他唱英文歌。平时有时候还会轻轻地叫他popo,听得人不肉麻反而特别羡慕。

 

每次在片场放闪就算了,吃东西的时候Evan都要盯着Ian吃这是什么缘故?我就很不懂啦,Ian也不是小孩子,虽然长得是一副少年样但其实也很man的,但是在Evan眼里他就好像小朋友一样,一刻不盯着就不放心。就说有一次他们一起出去唱K,Evan本来是没有去的,但是Ian出去之后他就一直很不安心,后来还是忍不住大晚上11点出去接人回来。搞得大家都一脸莫名其妙,仿佛被塞了狗粮一样。

 

到底他们两个是什么关系,其实很少有人知道。不熟的人看热闹,比较熟的人知道他们是好兄弟,最爱黏在一起,只有超级熟的人,我觉得大概只有我们团员,才知道真相。他们早就在一起了。

 

说是早就,其实也就是7、8月?我也不是很确定啦,问他们也没有正经回答过。自从拍完cklz以后他们就完全不收敛了,我之所以知道其实是因为有一次进他们房间,看见他们疑似睡同一张床,虽然被Evan否认掉了,但是这个样子绝对是有鬼;后来一起出去吃饭,期间Evan一直在给Ian夹菜,时不时还要递纸巾啊什么的,Ian把不吃的菜挑到他碗里他眼睛都不眨的吃掉了,我真是看得目瞪口呆。Evan他啊最忌讳的就是同吃同喝一个东西,之前在节目上他就算对着镜头也不掩饰对对口喝水的抗拒,对着Ian,他却好像完全没有这方面的意识一样。

 

走在路上也是,一个不留神两个人就要挨着走,粘着走,低头看同一个东西脑袋凑到超级近。我有时候就很奇怪啊有什么这么好看,走过去问他们在笑什么,他们就说给我听,有时候的确是会笑爆,更多时候我只能无语到翻一个白眼给他们然后听他们说“不好笑吗欸你干嘛表情这样啊!”,转身走开。

 

再来说说Ian好了。这个小孩也真的是很奇怪,和刚认识的时候完全不一样了。他现在是公认的舞蹈跳得好,但是还是改不了他一身坏毛病。他还是很邋遢,还是丢三落四的,但是好像也不打算改了。很明显他就是仗着Evan宠他啊,每次有问题他就只要叫一句“Evan”就有人来帮他解决了,每次他一找不到东西都不用说某个人就会从自己包里拿出来。我们在机场候机的时候他根本不用拿行李的,反正他的衣服都是Evan装好的,行李箱也是Evan帮忙拖着的,或者根本不用行李箱啦,Evan在就好了,他们的衣服都混着穿的。

 

但是他也不是完全是这样,我发现他也慢慢长大了。Evan有胃疼的毛病,在拍戏的时候,有一次Evan胃疼到昏厥,Ian完全不是我想象的惊慌失措的样子,而是立即把Evan送去医院然后照顾他直到他好转。Evan昏迷的时候肯定什么都不知道,但是我和工作人员在旁边都看得很清楚,Ian有多细心的照顾他。喂他喝水什么的特别温柔仔细,他醒过来之后又是帮他拿着药上工又是给他选特定的食物吃,每次倒水都确定是温的不会凉到,眼睛看着Evan超级专注,旁边的女助理看着都说快要爱上Ian了。

 

至于后来大家是怎么知道的,我就不知道了。反正在Evan生日的游轮上,好像是所有人都知道了的。大家都很默契的祝他们恋爱快乐。

 

到底是谁问的这个破问题,兄弟恋爱了是什么体验,管我什么事啊我一点也不想有体验好吗离我远一点啦。

 

好像我没有恋爱似的。哼。

 

评论(50)

热度(29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