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世流光

莫问平生意,别有好思量

(桓易)兄弟在你面前恋爱是什么体验?(10)(SpeXial团员视角)

这个是系列哦~

每篇以一个团员的视角写EI的感情~一个团员可能也不只写一次

么!

 

**********************

 

兄弟在你面前恋爱是什么体验?

 

嗯……我觉得,蛮好的啊,蛮开心的。

 

你问我有什么好开心的?……呃,不是啊就兄弟谈恋爱的话我肯定高兴啊,那不然你希望我怎么样呢?我又不喜欢Evan又不喜欢Ian,我总不可能伤心难过吧。

 

我没有说官话啊,我是真的很开心。我知道他们两个情况有点特殊,但是大家都是成年人了嘛,我相信他们都知道自己在做什么。而且他们两个人很配啊,从第一眼见到他们我就这么觉得了。那时候新进公司,大家都还在相互熟悉,我第一次见他们两个的时候他们在练歌,两个人一个正扣一个反扣棒球帽,都穿着很简单的黑T,破洞牛仔裤,坐在练习室里面对着不插电的话筒飙高音,那时候Ian也像现在一样不擅长高音,很低的度都破了,然后两个人就笑成一团,我听见Evan说今天练不好我看就不要回家了。

 

你能想象那画面吗,如果忽略性别和声音他们和真正的情侣就没有两样,我下意识的就把他们当作了一对,但是握手介绍的时候我又觉得两个人的神情蛮局促的,互看的时候也会有点尴尬,就不像是……不像是有经验的人。

 

是我说的就是大哥他们。

 

我还在怀疑他们究竟是不是,Dylan就已经冲上去跟Ian示好了。他很喜欢夸人,像Ian这种帅的很明显的人很容易就被他吹得晕头转向的,这时候我就看到Evan在旁边脸色不善,气压奇低地开始整理谱子,我赶紧看向Ian,却发现他一点都没有察觉到Evan心情变差,依然在因为Dylan说东扯西而脸红红的,为了大家未来的良好友谊,我赶紧把Dylan拉走了。

 

路上Dylan还在跟我感叹Ian比照片还帅,我却思考着他们到底是什么状况。

 

当时我觉得他们关系一定是很好的,但怀疑只是Evan单方面喜欢Ian而已。Evan的眼神是很强的占有欲了,这一点身为男性我不信大家看不出来,而Ian,虽然和Evan相互开玩笑,但是看上去还不太成熟,面对Dylan示好就不知所措了,这样单纯的我还挺少见的。

 

我猜他大概是还不懂喜欢是什么吧,现在的男孩子都没有那么早熟嘛,Ian才20岁呢。

 

不过我也算是被外表骗了吧,后来很快就发现Ian不是那种不成熟的人。他虽然有一些坏习惯,但是整个人都还是非常有担当的。而且就我仔细观察,一开始Evan单恋的印象也有所改变。

 

说起这个来话就长了。Ian是团里我比较快熟起来的,对他的性格也知道得多一点。他从不叫我们哥哥,只有在有求于人的时候才说一句“哥拜托啦”,不过这情况也是极少极少的,唯一一次对我说是我们一起去玩抓娃娃机,他对着一只丑猫表现出浓烈的兴趣,脾气上来偏要抓到不可,于是我就看着这个弟弟头上翘起的呆毛随着他说“拜托哥”晃啊晃,帮他下手三两下抓了上来。

 

Ian长得很童真,性格大多数时候也很童真,就像大多数小屁孩一样。但我从没听过他对Evan叫“哥”。如果说一开始没有那么明显,那么后面Ian天天挂在嘴边的“马振桓”就宣示了很多的所有权。一开始我当然不会认为他是因为喜欢Evan,毕竟叫名字这种事情因人而异,说不定是因为讨厌呢?不过后面日渐明朗,他叫他全名的时候常常是说他笨,说他凶,说他老,总之都是甜蜜的埋怨,听一回觉得牙要甜掉了,听两回觉得他们俩老夫老妻似的,听三回你浑身都是鸡皮疙瘩。

 

然而绝望的是Ian好像就是要这么叫到天荒地老。

 

我们,只要年龄比他大,都可以算作他的哥哥。但他不把Evan当做一个哥哥,至少在我的印象里,从来没有。Evan不是理所当然应该照顾他迁就他的哥哥,而是他的楷模他的偶像,是他想要追逐的想要比肩的人。他可以输给任何一个哥哥,但是不能输给“马振桓”。

 

我一个旁观者清楚了他们当局者的心情,可是他们就是迟迟不捅破那层窗户纸。实在太矜持,即使是两个人常常忽略其他人自成结界,他们都依旧保持着合适的距离——嗯可能晚上在房间不太合适但是我也看不到。镜头前的疯癫其实就是他们最放得开的样子。

 

如果两个人两情相悦了却没有在一起,有多半是因为都不太会撩。你说要是其中一个有我或者Dylan一半的功力他们也不会拖那么久。当时本来是有一个绝好的机会,就是Evan生病,我想,人生病的时候最脆弱了,我就在一边静观其变暗暗准备好了红包,可是Ian忙前忙后的照顾了Evan这么久我也没觉得他们之间有更进一步。急的我这个特有耐心的人都忍不住想助攻。

 

不过助攻这种事要靠机缘,轻易做不到,我觉得我大概还没有那个本事。不过Ian信奉一句话叫船到桥头自然直,我觉得很有道理,因为很快我的船就不得不到了桥头。Evan病好之后,我们还在拍戏,空挡的时候我时常找人说话聊天。那天包子正好不在,Dylan总看着他的葱,我就只好在天玑王宫找小齐将军聊聊天。

 

正好看到他在逛某宝,真是太开心了。我一时没有注意周围情况兴高采烈的开始跟他说哪家店比较好,于是在我不知道的时候,我们一看看了半个小时。对,还是头凑在一起看的同一部手机。

 

也就是说,我们俩,晾了他的煎饼王半个小时。

 

等我抬头看向我助理的时候,突然就撞进了一双漆黑的眸子。我吓退了一步才发现是Evan在看我,但他瞥了我一眼就垂下了头,我拍拍Ian的肩膀就一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往远处走。

 

回头看见Evan已经和Ian言笑晏晏的聊起了天,我终于松了一口气。

 

不,这次我真的不是故意撩人的。

 

我回去之后就忘了这回事,直到我和Ian一起买的新衣服来了。那天说好要直播的,我高高兴兴的穿着新买的衣服,拿着直播的手机,走进房间刚刚想对过来的穿着同款的Ian说我觉得这衣服不错哎就听见Evan说“你们衣服好像哦”。

 

我发誓大热的天我打了个寒颤。

 

Ian不想进入镜头,敷衍了一会就爬到Evan的床上开始跟裹着被子的Evan聊天,说着说着还笑成一团,简直让我拍他们也尴尬,拍房间脏乱差的地板也尴尬。我只好再次走回浴室门廊,为掩饰他们房间的恋爱气息做着无谓的挣扎。

 

又过了一会我看见Ian悄无声息的把衣服换了,对,就算知道了弹幕的大家已经发现我们穿同款。这时候的Evan总算窝在被子里满意的笑了,一边听西子说话,一边把手从被子里伸出来招了招,让Ian乖乖趴在他身边。

 

我决定直播完立刻走。顺便也拉西子走。

 

直播结束的那一刻,我深深的觉得这次机缘巧合没准真的让我助攻成功了,没准今晚Evan就会说一句“以后你不准跟别人买一样的衣服”然后两个人就可以开诚布公了。但是他们好像还是老样子,甜是真的甜,隔阂还是那么一点点。

 

没过多久就到了新专辑宣传,那一阵子大家都忙得昏天黑地,而我也是,除了要跟着团体一起走,还要处理自己的通告,台湾大陆两边跑,比Dylan参与的团体活动都少。等终于忙完这阵子,他们去花莲度假,我才终于和Dylan在大陆见了面,可以坐下来好好聊会天。

 

我们聊天也是东扯西扯的,他一不留神说Ian和Evan现在粘的越来越紧了,经纪人都管不住他们。我听这话觉得似乎有点苗头,赶紧追问了一句“那他们现在关系有改变吗?”

 

Dylan好像觉得我问的不在常理,却也不知道我问向哪方面,只好说他俩就黏糊呗还能咋样啊,关系不一直都好吗,没变。我就又觉得没戏。以Dylan一惊一乍的小心脏要是真有事他不可能那么淡定。于是话题再次凝滞。

 

不过世事无常,很快我又一次见到Ian和Evan,那个节目上我们要一起玩游戏,因为Ian输了的关系被主持人亲了两个酒窝,我看见Ian宝宝笑得一如既往地甜(中有丝丝绝望),然后我看着他跑到大哥身边,看着他被大嫂推到Evan身边摄像机拍不到的地方,看着他被Evan拉过去,安抚地拍了拍后背,然后被护在了身后。

 

除了又一次感受到被Evan黑脸无形支配的恐惧以外,我终于、终于看见了希望。

 

不是说以前他们不会这样,只是他们之间那种明显的尴尬和束手束脚没有了。先不要说大哥大嫂知情的助推样,就说Evan直勾勾看着那个占了便宜的主持人,说Evan一把拉Ian过去的正牌男友架势,再说Ian被拉走保护的甜蜜样……

 

我不想说了。

 

啊,我总算能摆脱老妈子的命,不用整天为他们俩担心了啊。

 

所以你问我兄弟恋爱有什么体验,真的、真的很高兴。我原以为他们大概就这样了,保持团员的默契,让彼此的感情慢慢被时间磨去。但是好在他们给了自己一次机会。我一向觉得生命中的心情没有对与错的,你热爱什么就去做好了。后悔才是最要不得的情绪。

 

之后的每一次接触也都只是加深了我判断的正确性罢了。我倒是没想明白不久前Dylan的态度。我认为他要么就是觉得他俩谈恋爱很正常,所以才处变不惊了,要么就是当时压根没有看出来。于是我怀着一颗忐忑的心,思考着看出兄弟恋爱了到底要不要和兄弟八卦,期待着Dylan有一天能主动来找我尬聊。

 

于是,我在憋了一个月之后得到了答案:傻孩子他就是不知道。

 

好了,我的感受很无聊吧,我就是一个无趣的人。对了,我还有一个经验要传授——

 

千万不要和情侣之中的一个人买同款或者情侣装!迟早遭报应。

 

我没有映射Sam不听老人言吃亏在眼前。真的没有。

 

 

*******************

因为这篇本来就是SpeXial团员视角看桓易恋爱,我没想带当事人的,不过大家会有很想看吗,我可以想想【特别篇】,用Evan、Ian视角。

没有想看也没事啦~

前言一直说“一个团员可能不止一篇”,但是写到最后发现每个人都写得蛮尽致了,硬挤大概也是写不多的。你们对哪个团员视角还很有看的欲望啊?可能写不了一整篇但是番外可以有。

(废话这么多是因为我也很舍不得这系列啦!我个人比较偏真人,AU的脑洞少之又少)

*******************

如果以上都没有想要的,那我们庆祝一下本系列完结吧!!!~~~~~

超级感谢一直以来给我鼓励的大家,每篇的评论都很认真的点赞的一起萌IEI的死命挖糖的大家!哈哈哈!爱死你们了~双白继续战,一百年!

(完)

 

评论(64)

热度(20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