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世流光

莫问平生意,别有好思量

(桓易)兄弟在你面前恋爱是什么体验?(8)(SpeXial团员视角)

这个是系列哦~

每篇以一个团员的视角写EI的感情~一个团员可能不只写一次

yeah~~

 

************************

 

如果说进团这么久团内我最喜欢的是谁,大概是Sam……

 

但是说谁最讨人喜欢,那肯定是Ian啦!

 

Ian很认真。我不清楚别人眼里的Ian是什么样子的,但是我知道他在很多人面前都不一样。执跟我明明比他大,进团以后居然被他追着要我们喊“师兄”,说什么“你们比我进公司晚嘛,我就勉强做一回师兄好了~”结果后来看见志伟的“舞功”之后惊得嘴巴张了老大,又因为总是被我打趣的关系,渐渐反而不如开始初见的随意,变得矜持起来。

 

啊,这样说也不对。其实我是感觉Ian在我们认识不久后突然变得害羞了。但他一开始好像并不是容易害羞的小孩儿。我记得刚刚认识的时候大家玩得很开,偶尔因为Evan在旁边他会不太容易注意到我们其他人(……),但是嘚瑟的时候比谁都嘚瑟,如果对他讲“易恩跳舞很棒啊”他就会一仰头“那是当然啦~”,如果说“易恩今天真帅”就能听见Evan一声笑然后炸毛的Ian:“笑屁啊!”再然后被团大狠撸一把头毛。主持人要是采访哥哥们,他就在一边帮腔,调侃爆料绝不嘴软。

 

那段时间我以为他就像个小霸王,谁都敢怼,只不敢对Evan甩脸色。Evan要是皱皱眉他能不高兴一整天。实在太明显了,我确定他喜欢Evan。

 

他没说出来过,但我理解他。他不敢说出来,因为说了就意味着失败,意味着Evan和他连兄弟都做不了。Evan这样的人我也见过很多,典型的外热内冷,他可以跟你耍宝(当然他并没有跟我耍什么宝),也可以对着镜头毫无理由的笑,但是人家内心特淡定特冷静。他有自己的世界,轻易一般人进不去。

 

所以这种注定是悲剧的感情让我看的很开心……啊没没没,很揪心。Evan总是冷冷的,虽然和我们大家一起训练,但是训练结束之后一般一个人待着,会看手机或者看书。他看手机的时候Ian就待在他旁边打游戏或者哼歌记舞,他看书Ian就会假装要捣乱,把手放在他眼前挥来挥去,然后等着被Evan一把抓住,塞回他自己的口袋或者塞进Evan的口袋或者塞一瓶水,然后Ian再心满意足地哼会歌,准备下一次捣乱。

 

反正每一次我都能看见Ian圆圆的眼睛里欢欣又难得狡黠的光,但是Evan垂下的眼睛就像古井无波。

 

看的太感慨,我只好找执或者我的彭聊聊天。

 

这时候的Ian还像一个捣蛋鬼,没长大一样。可是后来开始拍cklz,我就发现Ian越来越容易害羞,而不再那么浮躁了。他那张帅脸和那双圆眼睛本来不太适合“娇羞”这个词,但是没别的形容我也只能将就将就。以往要是我夸他“帅”他大概会臭屁的回“嘿嘿是吗我也觉得我今天很帅”,后来却变成了“熊老师最帅”“熊老师也很帅啊你们说是不是”,哦,再加一句低头脸红手足无措的“谢谢啦”。我在想他是找了个妹子谈恋爱了还是怎么着,但是几次套话并没有结果。

 

剧组里并没有啥特别的事情发生,除了他和Evan的朝夕相处。我不太敢在Evan面前勾搭小孩,因为莫名的会感到一种阴风阵阵。有一回执在Ian逛某宝的时候突然过来要和他一起买,他们两个凑一起看了多久的手机,我就在旁边看了多久Evan的臭脸。

 

当时我还以为Evan在胃疼。

 

不过Ian在看完某宝就开始兴高采烈的跟Evan讲话,Evan也一瞬间变脸回到那种温柔和煦的样子,默默地看着Ian手舞足蹈然后拉他坐在自己旁边给他递了瓶水揉了揉头毛,看他小小的甜甜的笑了下然后张牙舞爪地说“马振桓你很烦哎我发型又乱了”,然后回嘴呛一句“你还说,不知道谁今早起晚了没梳化就报到被导演笑。”两个人快要吵起来又同时息鼓开始说晚餐去哪吃。

 

我虽然闻到了酸掉牙的“岁月静好”,但是却并没有想很多。

 

之后的某一天,我听见朱老司机和西子的对话:“今晚我邀请了神秘嘉宾来直播哦。”

“哦,谁?”

“柏辰底迪和Evan!”

“哦。欸不是,Evan都被你请来了你挺厉害的嘛你。”

“没有啊,我只拜托柏辰来玩一下。他来了Evan肯定会来的嘛。”

“……”

 

后面我就忍不住了,进去说Evan肯定不会来的你就放一百个心吧,朱老司机笑了我一声说他胃早就不疼了你信不信他一定会来,我说行啊那咱赌呗,他说赌啊!赌就赌。

 

后来没人记得赌约的事,我是在回去之后才想起来,今天Evan和Ian一起出现的时候,大家一瞬的惊讶,一瞬的归于平静。

 

为什么?我快把自己绕糊涂了。Evan很不爱参与直播,但是他来了,他来了短短几分钟却又不看直播,更没跟我们说什么话没理经纪人,全程基本都在看着Ian,看他坐到床头去看直播,看他和自己一起随着大家疯疯癫癫地闹,最后靠在桌边玩了会手机抬眼看Ian,拉了拉他衣角说“回去吧?”。

 

夜色虽然不错,但那天晚上的直播很乱,我感官也很乱。

 

我又想起来前几天我彭随口一叹“易恩和Evan关系真好”,我当时没留意,只是理着东西随便答了句“咱俩关系也好啊”,然后就见他脸有点红。

 

我突然很想找彭彭谈谈,问问他说的“关系好”是什么意思。

 

但是这时候执过来要我帮他对下明天的词。我蛮多话没能问出口。

 

隔天遇见Ian和Evan也没有什么特别的,但是我莫名觉得自己好像很不舒服,后来想起来那大概是自己的官配不在身边强行被秀了一脸的绝望(…)不过我还是不敢往那方面想。

 

温柔的人值得被温柔对待,我那时候希望无论如何我们家Ian都能做世界上最无忧无虑的幸福小孩,但是下一秒我又会清醒的打自己一巴掌,告诉自己世道就是这样,他得学会长大。

 

我其实是真的不相信Evan有同样一颗热烈的心来回报Ian。

 

不过三观嘛,就是用来颠覆的。事实也总有机会让我看见。cklz之后就是新专辑的发售签售,我们行程满满当当,我被撒了无数狗粮。当初坚信自己的眼睛有多雪亮,后来就证明它有多瞎。

 

你以为Ian为什么变得那么害羞?为什么不怼别人开始只怼Evan?因为家里宠的太严重啊!他还真是一朵奇葩,别人受宠是变成女王恃宠而骄,你恩受宠是变成小糖豆谁来看都甜到冒泡只有对他马三令五申指手画脚的啊!

 

我感受到了深刻的危机。幸亏我彭还是水嫩嫩的。

 

以前只觉得别人靠近Evan的时候会看见Ian很生气又无奈,后来我发现,反之也成立,只是那位比较强势,一般就根本不会有这种机会。你看咯,从出公司门开始算,上车后Evan把Ian拉过来坐一起,偶尔分开也是因为有工作要讨论,保姆车他们坐前后或者一排,大巴的话两个人一起,其他人根本没有机会插进来说话。好不容易到了场地,梳化就一定要边化边聊天啊,好极了冷梗没人听得懂!再好不容易上台,一个不小心我身边的空位就被Evan占了,我真是……想说哎哟你们俩不要笑得太开心好不好啊经纪人真的在盯了啊!

 

说了这么多,后来我就不会再在Evan面前去撩他家小孩了。我是不怕Evan对我怎样,就是不想吃狗粮。

 

最早《游侠》的时候,我和Evan不熟,后来的我们两个还是不熟。这件事情我不敢相信,却由不得我不信。他们的生日我和执都在大陆没有去,之后才知道团员给了他们一间大床房,我震惊脸问大家,这是什么意思?Sam看了我一会,手搭上来同情的拍了拍,说“就是你想的意思”。

 

我……我想的意思……

 

这以后我简直不敢直视他俩的脸,看着看着就要忍不住脑补一些不可言说的画面。老司机说过,人不可貌相,你以为他有点直其实他很直,你以为他很直那其实他可能很弯。

 

细思极恐。

 

我大概能知道我逗Ian时那股阴风阵阵是怎么来的,但是现在好像……反过来了?前段时间跑宣传的时候每次听见“啊易恩好帅哦好帅哦(粉丝脸)”“易恩怎么那么可爱(花痴脸)”“易恩就是很可爱啊(严肃脸)”都要瞪大眼睛不可置信的回过头去看看,然后安抚自己一下,哦,那就是Evan嘛,习惯习惯就得了。反而是Ian宝贝一被夸就开始“你少来”“放屁”……仿佛当初痴情苦恋的是外时空的分身。

 

难道现在的恋爱套路就是反套路?

 

铁岭熊老了,铁岭熊过时了。

 

Ian还是不可避免的长大了,但我很欣慰那不是因为社会的责任而是因为感情。在放下了刻板印象以后再看他俩,那也不过就是小情侣的模样。一个人丢三落四的,另一个人就细心体贴。一个人身体虚弱了,另一个人就扛起重担。卖萌耍宝谁不会啊,我看,只有面对枯燥虚矫的生活还能童心未泯为彼此创造一个乐园才算有本事。天造地设都没有这么相配的一对。

 

这事还没完。我以为我大概不是最后一个知道的,执知道的肯定比我晚吧?就算辣么难以置信,体贴兄弟的我还是第一时间怀着复杂的心情跑去,语气都不稳地说,“喂说件事特别神你肯定不信!”

 

执给我递了杯水,“怎么了?”

“你没觉着Evan和易恩不对么他俩……”

 

我话还没说完,执一拍手,“我正要跟你说来着,他俩是在一起了吧?”

 

我????

 

评论(45)

热度(18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