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世流光

莫问平生意,别有好思量

刚好遇见你(桓易)

八十八

 

“所以,今天晚上直播要怎么办呢?”

 

“我看也不用怎样啊,之前朱戬他们直播都就是读弹幕而已,我们也这样好了。”易恩在卸妆。

 

“好吧。那到时候你要救我。”

 

“知道啦,马振桓你真是又老又笨什么都不会欸……”

 

“……”抿嘴,“我看你再说。到时候你会干死。”

 

“才不会嘞。”

 

直播之前Evan才想起来,他们的房间这么乱,要怎么直播啊?

 

“你……你要不要收拾一下你的东西,他们看到怎么办?”

 

“我们就坐在床上播好啦。”

 

“什……”什么?床上直播?“这样可以吗?”有点怀疑。

 

“没事啊,反正他们只是想看你嘛在哪里不都一样。”

 

“……”真的不好反驳。Evan心里几句OS都是英文,他不知道说什么好。

 

“欸……那好吧。”

 

八十九

 

“哈喽,哈喽哈喽~呃,我先说我为什么会在这里,是因为刚马振桓跪着求我,本来我是死都不跟他一起直播的……”

 

Evan失笑,这个小屁孩真的是张嘴就说。

 

“反正我们两个的talking都不是很足,所以就只好互相cover。两个人在一起,才会有火花啊~”

 

他假装看不见易恩笑到眯起来的眼睛。

 

他曾经一度以为,爱情是风花雪月的。至少在他年少的时光中,爱情都恰如童话或偶像剧般浪漫,不是从日久生情如胶似漆,就是被当做了温暖的第三者,戏剧地不可思议。

 

遇见易柏辰以后,他就明白为什么命运要他在之前经历那些不愉快。大概每一段感情都是在为了遇见易柏辰做准备,要他明白真爱是多么来之不易,又要他明白两心相许可以多么轻而易举,根本不需要他日思夜想用什么讨巧的手段讨他欢心。

 

爱情不是风花雪月的。易柏辰用黑漆漆亮晶晶的眼睛告诉他,爱情就是我和你在一起平凡的每一天,是我看你的每一眼。

 

 

九十

 

“popo!你是不是又把粉丝送的零食吃掉了?”

 

“啊……我刚饿了嘛……”

 

伟晋走进房间就听见这两个人日常对话。

 

“你叫他什么啊?”他问Evan。

 

“咦?伟晋你来啦。”他们是约好一起出去吃饭的,伟晋到了就可以出发了。“叫popo。是他小名。”有点不情愿的解释了。

 

“易恩你还有小名哦!好搞笑哦。”哈哈的笑了一会,还是没有挡住内心的波澜。

 

伟晋又想起了上次的事情,两个人同床睡,大概是真的。他一向心思细腻,自从和宏正有关系后对这方面又极其敏感,不免内心担忧。

 

“Evan……”他欲言又止。还是等到易恩不在的时候再单独问Evan吧。他想。

 

一顿饭两个人心不在焉。Evan忙着照顾易恩吃东西,伟晋看着对面两个人,内心纠结复杂。

 

“Evan我想吃冰淇淋!”回酒店的路上,易恩看到一家手工冰淇淋店。

 

“你忘了你上次吃冰淇淋太快喉咙痛的事情了?今天吃太多了我们不吃了好不好?”

 

“啊……那好吧。”小甜恩郁闷了一会就高兴了,走在路上下意识想要牵Evan的手。

 

尽管那只是一瞬间,伟晋也看得清清楚楚。两个人手掌碰在了一起,又同时反应过来,立刻分开。易恩小小的抿嘴笑,酒窝若隐若现,而Evan耳后出现了可疑的红。

 

这个时候还不懂,那他就白当这个团妈了。

 

“Evan。”吃完饭易恩回房间打游戏,伟晋假托要和Evan商量新歌的试音问题把Evan叫到了自己房间。大峰不在,两个人坐着喝咖啡。

 

“我知道你看出来了。”没想到是Evan先开了口,伟晋一时语塞,也不知道说什么好。

 

“你想清楚了吗?”伟晋到底是担心易恩多一些。易恩是从入团就被自己照顾的,虽然明面上常常互怼,但是他对易恩这个最小最容易受伤的孩子最关心。

 

现在有人要比自己更关心易恩了。这份感情可以维持多久呢?

 

“我们也都知道你和宏正的事,”Evan看了一眼伟晋的脸色,没有异常,“我对易恩,和你跟宏正没有差别。”

 

闷骚的性格改不了。他不会说什么海誓山盟,但是他自己知道,他会把易恩当做最珍贵的宝贝。

 

“好吧,我知道你性格。”伟晋不得不放心。Evan太独立了,他没法干预。

自己要做的事情,大概是祝福就好吧?
 

九十一

 

“欸?你这么快回来啦?”易恩还在游戏里面大战。

 

“对啊。”他坐到易恩身边,头靠在易恩弯曲的背上。

 

易恩觉得他好像有点累,把游戏放到一边,手环上了他的腰,“Evan你累啦?那早点睡觉吧?”

 

“易恩,伟晋知道了。”他抬起头,看着他平淡的说。

 

大概是因为Evan很平静,易恩也没有惊讶,他上唇包住下唇努起嘴,一双鹿眼怯生生地望着Evan。这是他不安的表现。

 

“没事的。”Evan读懂了他的表情,手摸了摸他的顺毛。他说不来情话,只好拨开易恩额前的刘海轻轻印上去一个吻。

 

小奶狗立刻扑回来抱住他的Evan,两个人滚成一团。

 

九十二

 

Evan说没事,那就是没事。戏拍完后,一行人立刻就要回台湾赶通告。

 

易恩慢慢的把行李箱拖到Evan面前,奶声奶气的叫了一句“Evan~”

 

马振桓伸出手,一把把他的行李箱放到推车上。

 

不远处的粉丝窃窃私语,你们看欸易恩在向Evan撒娇欸!Evan帮易恩搬箱子欸!!

 

我们的cp宇宙最甜!!!

 

相比粉丝的热情,团员对于易恩这种间歇性残疾的行为已经见怪不怪了。当做没看到就行,反正他有人宠着。看到他身边那个隔着口罩都看得见傻笑的男人了吗?对就是那个大笨蛋,整天被我们易恩小笨蛋骗得团团转。

 

不过,大概是没有人能体会马振桓现在的心情了。自从双白cp大火之后,他再也不用像以前那样遮遮掩掩的照顾易恩,可以明晃晃的把他据为己有了。虽然还是要照顾TEvan的粉丝,他和团员的关系也是一如既往的融洽,但谁都看得出来现在他的一颗心全都扑在易恩身上。

 

 

 

九十三

 

 

“易恩最喜欢跟谁睡?”

 

“我喜欢跟Evan睡。”

 

“那Evan喜欢跟易恩睡吗?”

 

“我还好啦……我已经习惯了。”

 

 

“现在好像大家都知道分房间的话就是我们两个人一间这样……”

 

“只有我愿意跟他睡啦其他成员都不可以……都不想跟他睡。”

 

Evan就是这样的人。只要是他认定的,不管是东西还是人,都不允许别人再来觊觎。

 

天气已经不热了。自从发了专辑和写真书以后整个团都忙得比狗还要累,终于在这一阵忙过之后,公司决定给他们一个短暂的假期。

 

假期!!啊期待已久的假期啊!

 

易恩超级兴奋地把自己之前想的“如果我有一个假期我一定要……”在脑子里列出一长串的清单,最后发现这短短的假期根本不可能完成。

 

没事,这就开始我的游戏人生吧!

 

才刚刚坐上返回台北的车易恩就沉浸在游戏中了,整个车上欢声笑语却听不见易恩的低音炮。

 

马马坐在易恩前排,看着后座上的人完全没有理睬自己的意思,只好和前面的伟晋子闳一起讨论起出游计划来。“你知道吗我之前就想说我们可以去花莲玩……”

 

“花莲!不错哎!!”子闳蛮高兴的。

 

“那我们就一起去吧?Evan来不来?”

 

“呃……”他要看易恩去不去,“易恩,你去吗?”

 

“嗯嗯……啊什么啊??”少年从游戏里抬起头。

 

“我们说要去花莲玩,你去不去?”

 

“Evan也去吗?”

 

这两个人……子闳一记大白眼,“他刚就在问你去不去啊!”

 

“Evan去我就去。”易恩看了Evan一眼,又低头继续玩。

 

“好吧,那我就去。”Evan无奈的笑了笑。

 

花莲啊……

 

***************************

点梗长期有效~多给我点灵感吧~~

这篇明天应该也会更哒~

 

评论(7)

热度(9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