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世流光

莫问平生意,别有好思量

冷空气【桓易AU】第三章

这个小短篇大概8、9章完结,甜为主!HE!

(作者产刀无能……真的无能…………)

么么哒~



第三章

 

约饭这种事,约约就熟了。

 

马振桓本来不太习惯跟别人一起吃饭,但是他总是很巧的在食堂和易柏辰“偶遇”,他没办法,又不能赶走人家,就让易柏辰坐下,听对面的小孩叽里咕噜讲说不完的话。

 

相处起来易柏辰觉得马振桓其实性格不错,虽然脸上冷淡了点吧,但是他不会刻意让人尴尬,比如这么多次“偶遇”,任谁都会知道这不是巧合,但是马振桓一句话没问过,就接受了他的存在。

 

好不容易从经管队长嘴里套出马振桓最爱吃的那个食堂,他现在才放下悬了好久的心。他就怕马振桓问他,他可不敢不供出他的“情报人”。

 

至于吃饭的时候聊什么,易柏辰游刃有余,365天话题不重复不在话下。

 

后来“偶遇”吃饭就变成了约饭。常常是易柏辰在床上一个微信“吃饭吗”发过去,得到回复了就下楼在门廊那等他。久而久之连上完课约饭也一起,两个人从不同的教学楼分别走去食堂,同进同出比情侣还亲密,他们自己却一点也不觉得奇怪。

 

除他们外,也没有人觉得奇怪,因为最近大家都被“罗黄恋”吸引了眼球。

 

“罗弘证和黄伟晋出柜啦!!!!!”比龙卷风来的还快的新闻,瞬间席卷了全校。两人原本有不和的传闻,这回算是让看好戏的人全都傻眼了。是谁说罗弘证因为被黄伟晋抢了妹子怀恨在心的?是谁说两个人在学生会水火不容的?

 

“不是这样啦……”当事人黄伟晋被迫辟谣,抢妹子之类的事情根本就是传闻有误,事实真相是两个人早就认识并且一直在学生会共事,罗弘证在跟学生会里一个外文院妹子说话的时候黄伟晋给妹子递了老师交代的材料,传着传着就传成了奇怪的样子。

 

说起来,罗弘证为什么生黄伟晋的气也大半是因为误会那是黄伟晋给妹子的私人物品,比如情书之类的。

 

“拜托,这年头哪里还有人写情书啊,大爷你今年多少岁啊……”黄伟晋在篮球馆练完球也不忘数落他一顿。

 

“我错了行不行,那你也不能因为我误会就一星期不理我啊,我不找茬你都不肯跟我说话……”

 

易柏辰也在学生会,当然认识罗弘证。大名鼎鼎学生会副主席,不出意外明年就是主席,不过在走进场馆听见这些话的时候他绝对不会承认面前这个就差对着黄伟晋摇尾巴的大型人类犬和那个呼风唤雨的罗弘证是同一个人。他转头看向马振桓,“呃……他谁?”

 

“罗弘证呗。”马振桓轻松一笑,放下背包走过去和黄伟晋打了个招呼。

 

他们都认识?……不不不,他俩在球馆约会?……不不不不不,我看见的就是校园头条的男男主角??

 

易柏辰一阵风中凌乱,就看见罗弘证走过来,“喂小子,傻站着干嘛,哥来虐虐你!”

 

“哥我……”话没说完就被罗弘证抢了包,“哥你那么厉害就放过我吧……马振桓陪我练就好啦……”

 

“怎样?让哥当陪练你多少年修来的福气你造吗?废什么话脱衣服!”

 

易柏辰弱弱的看了马振桓一眼,马振桓回了个看好戏的表情,他旁边的黄伟晋看着他又看看易柏辰,表情有点微妙。

 

他乖乖脱了外套,运球上篮,动作一气呵成,黄伟晋大声叫了一句好。

 

罗弘证对着黄伟晋,不满的竖起右手大拇指顶了顶自己左胸,被翻了个标准白眼。

 

后来四个人二对二,马振桓和易柏辰惨败于罗黄夫夫。


评论(6)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