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世流光

莫问平生意,别有好思量

[楼诚衍生] 来到我身边

#刚刚......写错了......别在意......
#这还是很小的一章......
#看到阅读量挺大的,可是都没有人跟我讲话也没有人告诉我我哪里写得不好哪里好,作者好孤独好寂寞求勾搭求调戏嘤嘤嘤~~~~~TvT~~~~~~

第四章 每个成功的男人背后……都有另一个男人。
 
凌远听着那些几乎一个调子的英文话,快要睡着了。
 
和曲和分开后,他们就到了不同的酒店。曲和果然主动要了他的联系方式,说回了国要回请他,他欣然应允。
 
接着他就开始了专家会诊。整整一个星期要开这些会议,除了真的推广一些新型的药物或者高尖端的治疗仪器,他对其他并不感兴趣。例如病案诊断,每个病人的情况都是不同的,就算现在知道对这个病人怎么治,也无法知道对下一个人怎么治。
 
说白了,现在的新型药物也是试验品,这个人他治活了,下一个人他治死了,都很平常。
 
都能闹起纠纷。
 
凌远不怕纠纷,但是他累了。
 
自从在曲和身上感觉到了久违的温暖,他就不必再依靠工作或者忙碌来麻痹自己。他发现,他终于可以把救人当作工作的乐趣而不是利益的驱使了。
 
这些,是曲和给他的。
 
其实他已经回报他不止千万倍了。
 
在争论不休的间隙,会场休息,他再一次翻出曲和的手机号码,突然很想在这个时候打给他。
 
曲和带着手机来美国,但凌远当时看见他并没有美国的信号。所以现在就算打了,也是没有人接听的。他想。
 
于是他就像给一个梦中的人打电话一样,明知道不会有回音,但还是拨出了号码。
 
听到绵长而不是短促的“嘟——”的第一声时,他还没有反应过来。
 
电话就立刻被接起来了。
 
“喂……”还是那个低沉的声音,但仿佛带了一丝高兴。
 
难道真的是梦?
 
“喂……曲、曲和?你……在美国吗?”到底是凌远,很快就让自己的声音恢复正常。
 
“不啊,我昨天就回到魔都啦。我有课要上,只去美国两天。”曲和像是闲聊一样,说得很自然。
 
两天……也就是说,他已经和曲和分开四天了,他觉得自己才刚刚开始思念那种温暖,结果他却已经思念了四天了吗?凌远觉得自己很不正常。
 
再不正常也不能让曲和知道。
 
“喔……那……你面试的结果怎么样?”凌远出口就后悔,人家手受伤着呢。哪壶不开提哪壶。
 
“我拉的不自然,应该不会录取的。”曲和倒不很在意。“你呢?你开完会了吗?”
 
真的像是闲话家常。凌远在他看不见的地方笑了笑,“没有,不过快了,我后天的飞机。”
 
“那,注意身体。”曲和好像不太知道该说什么了。
 
他不自然凌远倒自然起来。“我会的,你那边快晚上了吧,你下了课就早点休息吧。”
 
“嗯,我知道。我等你……等你回来我请你吃饭。”
 
凌远几乎能想象那张朴实的脸上绯红的样子了。
 
“那我一定快点回来。”声音里全是笑。
 
“……再见。”
 
“再见。”
 
打了一通电话,做了一个好梦。
 
开会啊,好啊,大家积极一点嘛,我们要为了人类做贡献!
 
凌远现在是一个精神满满、满身正气的凌远。
 
有了曲和,世界多了一位正直的良医。
 
有了凌远,就有了……
 
好贵的跨国电话费啊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