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世流光

莫问平生意,别有好思量

冷空气【桓易AU】第八章

今天连发三章完结!!!有车预警~




第八章

 

马振桓最终还是没有要易柏辰还钱。

 

他的原话是,“以后肉偿就行了,这值几个钱。”充分展现了他金融系大佬的财大气粗。

 

易柏辰都快以为自己是被他包养的小白脸了。

 

他知道他钱多,奖学金加上金融手段,学校开支大半来自经管毕业生这句话还真是名副其实。他不知道马振桓使了什么手段,宿管通知他下个学期调去209和马振桓住。

 

“你有毛病啊,老子433住的好好的,我过来你个洁癖能忍我吗?!”他含着扇贝叽里呱啦。

 

“我看你跟我住一起以后,还逃几节课玩几个通宵游戏。”马振桓似笑非笑,夹了一口菜,“要是你有精力打游戏,我在宿舍就把你累趴下。”

 

“……”易柏辰惊恐的睁大眼睛,“你想干什么?”他抱住自己,“你要打我?家暴啊你?”

 

“??”小孩脑回路挺清奇……他无语的笑笑,“乖,不打你,吃饭吧。跟我一块住,你的零食就归我管了,以后要是不听话,别想吃零食。”

 

“………………”这哪是什么恋人啊,易柏辰欲哭无泪,还包养嘞,根本就是周扒皮好不好!

 

看小孩一张苦瓜脸,马振桓又拿了一碟刺身给他,见小孩转瞬就开心的一口一个,他也跟着心情变好了。

 

今天他们照常要去练球,小孩的技术已经好了很多了,速度真的提上来之后,比自己还快。马振桓热身,看小孩已经下场运球,慢慢走过去,在他身前建立屏障。

 

“后卫大人,看招!”一个箭步跨到左边,疾跑两下,起跳,球脱手飞出。马振桓一步之外同时起跳,因为距离还远,离球差了几公分。

 

精准入篮。易柏辰得意一笑,“喂,老马,你还不承认你老了~”

 

“你小心点!”马振桓一笑,接着防守,“我看你招数也就这么多了,再没有新招了吧?”

 

“我还年轻嘞,学新招不是分分钟的事?”他运球,大大的黑眼睛边看马振桓边看篮筐,左一步右一步,找着突破口。

 

还是凭借快,他绕过马振桓,三步上篮,穿心,完美的2分。

 

“啪啪啪!”两家观战的队长同时鼓掌,“我看易恩真的进步了,不枉费振桓看了那么多视频研究你的技术。”

 

“我当然进步了。你研究我的技术?”前半句说完,后半句转头问恋人,“什么时候?”

 

看见马振桓突然对着队长皱眉,他好奇心被大大激发,跑向队长,挡住马振桓视线,“什么时候什么时候?看什么视频??”

 

“就他追你之前啊,很早之前,看你打八强吧,那之后就去找前面比赛的视频,一直在研究你的技术,不然你以为防你很容易?他一防一个准?”

 

“队长……”马振桓不赞同的叹了口气,还是笑出来,无奈地摇了摇头。队长没被追杀,兴致高昂,“我说我们还都要感谢你,要不是你振桓到现在还是个冰山的样子,你功劳不小啊!”

 

易柏辰听了个半懂,“什么嘛什么意思?他追我之前是什么?他什么时候追我了?”

 

“什么时候追你了?!”经管队长惊讶的叫出来,信科队长也输给他一样摇了摇头。“他一直在追你啊大哥!我叫你大哥行了吧,你装傻呢还是真迟钝啊,你没看出来他追你啊!”看易柏辰还是傻不拉几的样子,认命的说,“我说怎么这么久才有结果,敢情你啥都不知道啊,他为了你导师任务都少做了一半,每周来打球给你当陪练,脚踏车也不骑了陪你走路,还有什么啊,啊对,那什么破四六级,你还真当他闲着没事干陪你玩呐,我们系师弟来找他分析个数据他都不愿意,居然陪你做那种弱智英文题真是……我算是服了。”

 

“……”嘴巴张大得合不拢了,他眼睛一眨不眨的看向马振桓,对方走过来摸了摸他的头,队长又说,“马振桓你看看你喜欢的这是个啥?”

 

“我乐意。你走远点。长得丑没男朋友不是你的错,让你话那么多。”没看吓着我家宝贝了吗。说完就拉着易柏辰到更衣室去了,留下两家无辜中枪的“丑”队长面面相觑

 

“你……”半晌易柏辰才回过神来,“队长说的是真的啊?”

 

“算是吧。我的确看了你的视频,了解你的技术。”

 

“你、你喜欢我什么啊……”

 

马振桓被他逗笑了。“我喜欢你什么?什么我都喜欢。”

 

“八强赛的时候就认识我了吗?是那个时候喜欢的吗?”他个没心没肺的上了三个月体育课还认不得他,比起来也实在是太没有心了。

 

“嗯,”为了让小孩负担少一点,他没说他体育课就注意到他了,只是他一直在旁边自己练球,他不好意思去打扰他,“八强赛你很出众,不过我那时候只是喜欢你的技术,可惜你们惨败。外文被伟晋练得滴水不漏。所以接下来你们还要练团体的配合。”

 

“就算我技术很好,也没什么啊,一梯队技术都很好……”因为技术喜欢自己?他不信。

 

“没错,一开始只是你的技术吸引我,后来跟你相处觉得很舒服,看你笑觉得自己也很高兴,会跟着你笑出来,反正就是这样。”他捏捏带给他很多甜意的小酒窝,只要跟他在一起就忘了许多烦恼,原本平淡到无聊的生活从来没有因为什么女生或者师弟妹而有什么涟漪,直到他主动走进自己的世界,生命才变得丰富起来,每天都在期待与他见面,见了面即使是听他噘着嘴抱怨也觉得无比生动。“你特别特别可爱。”不知不觉就叫人沦陷。

 

“你……你这么喜欢我啊。”难得没有嘚瑟,小孩红着脸低声说了句。

 

“对啊,我那么喜欢你,那你要不要也那么喜欢我?”

 

“我、我……”他结结巴巴,一下子扑上去抱住他,“我已经很喜欢很喜欢你了呀……”

 

“嗯……”他收紧怀抱,把脸埋进小孩的头发里,轻轻地说,“那就再多喜欢我一点吧。”

 

小孩用力点点头。

 


评论(4)

热度(65)